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水院要闻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郭宁宁、郑明珠  来源:校办、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2-01-21  浏览:2282

1月20日下午,学校就巡视整改工作召开校长专题办公会议。会议在教研综合楼407会议室召开,校长华尔天主持会议,校领导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落实巡视整改重要政治任务,抓住巡视整改重要机遇,聚焦问题出实招,精准发力求实效,坚决把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的贺信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跨越发展结合起来,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会议严格落实“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求,对巡视反馈问题,逐条逐项对症抓药、细化整改措施,并举一反三、构建长效机制,为下步推进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华尔天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举措,对巡视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不打折扣;二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强化标本兼治、迭代优化和制度创新,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落地见效,严禁敷衍塞责,强化各项整改工作既要出实效、又要见亮点;四要强化协同统筹,汇聚整改合力,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向省委和师生交出满意答卷。

时值岁末年初,会议还对做好留校师生的人文关怀、维护假期校园安全,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等作了部署。

近日,校纪委也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巡视整改监督工作。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旭东主持,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对中管高校巡视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反馈情况和整改要求,对学校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和整改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